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胡乐有限公司

建筑建材木质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血战换三张一元一分麻将群
血战换三张一元一分麻将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血战换三张一元一分麻将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1 09:42
  询价
详细信息
  一元一分的微信麻将群(上下分模式的),微信hule00或17579582208或者QQ微信191343988网上很多喜欢打麻将的麻友都在想着找一个活跃靠谱稳定的麻将群实话实说,我这里就是这样的群,稳定200多人的活跃大群,通宵群,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清晨,慕惜沉绝对是被暖暖的阳光照醒的。

慕惜沉习惯性地伸了伸懒腰,全身却疼痛不已。她暖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居然不在自己的床上,而是在郊外,一眼望不到的荒凉,让慕惜沉感到十分错愕。想站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脚受伤了,慕惜沉慌张的从口袋里找出手机,时间显示错误,信号全无。

慕惜沉脑里面显示了一万个为什么,脑补了很多画面,不清楚她是怎么来的这了,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郁闷了很久她才慢慢的撑起来,拖着受伤的腿移动,找到一块大石头坐下,慢慢屡清楚目前的情况。隐约中记得自己做个一个梦,梦里自己穿着古人的衣服,被一群人在后面追杀,最后自己还英勇的从悬崖上跳了下来。

想到这,慕惜沉低头瞄了一下身上的穿着,“啊”的大叫一声,自己身上穿的居然跟梦里的一模一样,只不过衣衫褴褛,伤痕累累。慕惜沉稍微整理了一下妆容,拿出手机优雅的拍了张照片,准备作纪念,顺便拍了拍周围的环境。

“不知道自己何时患上了夜游症,真是可怕。”

看着朋友圈转了很久都未发送出去的消息,慕惜沉恨不得把手机扔了,夜游症就算了,还真的从悬崖上跳了下来,幸好自己命还算大,只是受了点轻伤。慕惜沉撑着受伤的腿边走边骂,想走出这块衰地,因为她很清楚想要爬上这片山崖,自己是不可能的了,只能另谋出路。好在这悬崖下面环境也还不算差,花花草草美不胜收,好似世外桃源般,脱离尘埃。慢慢的慕惜沉心情就变得好起来,拍了很多照片。

只不过没走几步,就感觉有股凉飕飕的冷气朝自己窜来,一把长剑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慕惜沉停下手中的动作,看似清境的远离人烟的地方还有打劫的?慕惜沉情不自禁的去摸一下这剑的真实性。

“别动!”带着愤怒又好似无力的声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0383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血战换三张一元一分麻将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