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胡乐有限公司

建筑建材木质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有没有一元一块麻将群
有没有一元一块麻将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有没有一元一块麻将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1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一元麻将群,加微信hule00或17579582208进群,来吧朋友们,进群搞起,四川血战,广东红中麻将,闲来百变红中,全天候24小时火爆在线,夜夜通宵,一轮一结,玩的加微信或QQ191343988

一股真气打出去,旁边的石桌已被劈成两半,把一张画像丢给下面跪着的领头人“三日之内,我要知道这妖女的所有一切。”

“属下领命。”

待手下全部退下后,黑衣人才把面具取下,换一身玄色衣袍,别一条黑色束腰,挂一片紫色玉坠,从暗门出去,直接上了准备好的马车,“回府。”

驾车的侍卫不敢多言,王爷气场太过于强大。马车一过,扬起的灰尘打的人生疼。景一知道是自己没办好此事,收获的情报未经证实,就上报,才令主子做出错误的判断,让王爷陷入危机,被绝罗门的人暗算,又被朝廷追杀。若是王爷因此有什么事,自己难辞其咎。

回府后,景一不喊自来,准备给主子换药。看到胸上最严重的的伤口,早被人处理过,顿了顿,这并不是自己人的手法,倒像是女人的手法,这包扎的纱布也是女子的衣束上撕下来的。

颜瑾初冷眼的看着景一,“你说此妖女究竟有何意图?”

“王爷是说,您这伤是那名妖女给你包扎的?”景一小心的回答,捉摸不透主子的心思。

颜瑾初看了看被景一扔在地上还让着鲜血的布条,回想起那女子的穿着,“没错,应该是她在我昏迷后做的!”后又想到她骑在自己身上,又夺自己初吻的奇耻大辱,便冷眼发怒,“吩咐下去,那妖女脖颈上有伤,若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应该很快能查出来。”别以为给我包扎了伤口,我就会放过你,我颜瑾初可不是你能惹得起的,想到这,手不受控制的握紧。

“是!”

景一悻悻的退下,从没见主子如此跟一个女子过不去,更何况这名女子还给他救治过。

慕惜沉睡到很晚才起床,前一天晚上吃的太饱,这觉也睡的不错。因为在养伤期间,也没人敢叨扰慕惜沉休息。慕将军已经来打过招呼了,回来不过一日,今天又收到边城告急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0384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有没有一元一块麻将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